capper x 我 【吵架2+和好】

  *不上升

  *小吵怡情

  *将就看

  

  正文:

  “今天晚上记得来吃饭,必须来啊!”谢锐韬给我打电话。

  前天我跟张砚拙刚吵架,谢锐韬今天就安排了一个饭局把我们都叫上了,还美其名曰:给他过几天去新加坡巡演饯行。

  我:你就装,还饯行呢,以前出国巡演怎么没见你请吃饯行饭?

  这顿饭百分之百是capper让TT张罗的。

  “我去也不是不行,小心这顿饭变成你的断头饭。”我冷笑了一声。

  “哎哎哎别别别,真不是,就是喊你来吃个饭嘛,跟张砚拙没关系,真的。”谢锐韬还假装很诚恳的给我解释。

  我:?我说张砚拙了?

 (张砚拙大半夜坐起来:不是?他有病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去的。”我敷衍的应付了谢锐韬。

  

  饭局-

  我迟了几分钟,大家都差不多落座了。

  扫了一圈,他们很“贴心”的给我留了张砚拙旁边的位置。

  我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我就知道。

  “哟,大小姐来了啊,赶紧坐啊。”谢锐韬还一脸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乐呵呵的让我坐。

  “除了那,我坐哪都行。”我假装很冷漠的说。

  

  大家全都一脸了然的看着我,然后特别统一转头看向capper,脸上都带着:哥们,我只能帮你到这了,你好自为之吧。

  “草,看什么看。都滚滚滚。”张砚拙一脸不耐烦的对他们甩甩手,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最后我在沙一汀旁边坐下了,沙一汀一脸惶恐,然后在张砚拙犀利的目光下颤颤巍巍对我说,“妤...妤姐,要不你坐空哥旁边去,你看看张开盆那眼神,我怕我活不过今天了。”

  我心里冒出来三个问号,张砚拙什么时候有这么大威慑力了?分手一天他就蜕变了?

  “我说一下啊,我跟张砚拙呢现在是分手状态,我也没打算和好,大家吃饭就好好吃,今天我们t仔请客哈。”我拿起酒杯站起来对大家说。

  “我去,妤姐还得是妤姐啊,太直接了。”沙一汀偷偷跟谢锐韬吐槽。

  

  “啧。她瞎说的。”张砚拙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几乎是阴云密布。猛地起身拉着我就往外走。

  “我操,张砚拙你别冲动啊。”tt他们都吓了一跳。

  “我去,这哥们......”

  

  “你又开始闹?”我走到外面甩开capper的手说。

  capper盯着我盯了一瞬,最终还是垂下了头,好像一瞬间失去了所有力气。

  “对不起。”少年在我面前低着头,嗓音是被烟草熏过的干涩暗哑。

  “回去吃饭吧。”我没理会他的道歉。

  “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capper还是不依不饶的很固执的说。

  这个时候他的小孩子气性就上来了,好像今天不原谅他就不让我走了一样。

  “让开。”我嗓音微冷。

  这次我就非得好好的磨一磨他的脾气。

  “不。”

  我:妈的气死我了。

  “你什么时候能别这么幼稚了?能不能改改你的小孩子脾气。”我忍无可忍的对他说。

  “向妤,我没同意分手。”张砚拙眼睛里一闪而过的狠戾,死死盯着我的眼睛咬牙切齿的蹦出了几个字。

  我:我操这么凶?

  “草?你做错了还对我这么凶?”我都被他气笑了妈的。

  “不是..我没..我操..我哪敢啊。”capper疯狂摆手慌张的给我解释。

  “我饿了张砚拙。你现在让不让我进去吃饭?”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别跟我分手。”capper垂头丧气的来了一句。

  我还是没理他这句话,直接略过他就进了包间。

  

  “你们和好没?”ako八卦的问了一嘴。

  “没。”我边吃边答。

  “我猜他肯定去厕所大哭特哭了。”gali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

  “这不用猜肯定的,待会他回来眼睛肯定是红的。”满舒克也一脸看破红尘的样子。

  我无语了看了他们一眼,默默的竖了个大拇指,“都是懂哥。”

  

  过了几分钟张砚拙回来了,大家都齐刷刷的盯着他的眼睛。

  “诶你们干嘛啊。”张砚拙一把捂住自己的眼睛,不让大家看。

  “我去张开盆好可爱啊。”谢锐韬惊呼。

  嗯。我的心里话。妈的太可爱了。

  

  “别看了。我落泪了。”张砚拙放下手闷闷的说。

  说完还有点委屈的看着我。

  我:不是?你这样就容易让别人以为我欺负你了。

  “跟我没关系啊。不是我干的。”我赶紧对着他的好兄弟们说。

  当然了,没人信。

  张砚拙在他们这一圈里也是祖宗,都是他们捧手心里宠的。

  我吃完了就回去了,留下张砚拙与一群安慰他的兄弟们大眼瞪小眼。

  

  -----------------------/----------------------

  

  “喂,空哥。”我一边看着手上病人手术方案一边接电话。

  “忙着呢?”

  “这两天我跟陀螺一样忙的就差转起来了,有事啊。”我问。

  “诶,那你先忙。没啥事情就张砚拙那点事嘛。”ako也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他又咋了?”我整理资料的手一顿。

  我听见ako在电话那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就开始对着电话一顿输出。

  “你们俩真的都是我祖宗,我这几天快被张砚拙搞死了,你什么时候能跟他和好啊,不不不,也别和好了,你先同意见他一面啊。”ako跟我打电话吐槽张砚拙,就差哭出来了。

  

  距离我俩吵架有三四天了,这几天我不止的接到ako的“求救”电话,还有蒋文涵、沙一汀,满舒克他们的。

  内容都差不多反正,就是说张砚拙被分手之后老缠着他们去喝酒,关键张砚拙喝多了还抱着他们痛哭。活脱脱一副失足少年的样子。

  

  主要是我这几天医院实在太忙了,其实是没时间管我俩的私人情感。也没时间管张砚拙天天出去宿醉。

  

  “空哥,你让他少喝点酒。”

  

  “呜呜呜呜怎么办啊.....她真是铁了心不要我了……”我听见张砚拙在ako旁边一边抽泣一边喊,有点好笑又有点心疼。

      “你听听你听听,我真是被他哭怕了,他这几天感觉要把二十几年眼泪都哭完了。”ako无奈的说。

  “这小孩.....算了...你把电话给他。”我就知道自己心硬不了几天。

  其实气已经消的差不多了。仔细想想我也是闲得慌,就非要跟他计较那么多。

  “得嘞。”ako答应的特别特别欢快。

  

  “喂......你真不要我了?”张砚拙刚哭过的嗓子比平时哑了好几个度,还带着点鼻音,这句话听起来特别特别委屈。

  “诶呦没不要你。”

  “没你活不下去..真的....”张砚拙喝多了嘴里嘀嘀咕咕的,后面说的啥我也没听清楚。

  “空哥,你赶紧带他回去休息,不能喝了他,我害怕他身体喝垮了。”我赶紧对着ako说。

  “我医院忙完去看看他吧。”唉,对张砚拙真的狠不下来心。

  

  ----------------------/-------------------

  

  我到capper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估计他还睡着,放下手里的东西轻手轻脚的去卧室看看他。

  轻轻开了盏床头灯,暖黄的灯光照在capper脸上。

  好乖。白白净净的小脸红扑扑的。

  我:我亲亲我亲亲我亲亲(当然我也这么干了)

  

  当我系着围裙站在厨房的时候我好像也突然意识到了我也离不开他的。

  我摇头笑笑开始给张砚拙做饭。

  

  “阿妤.....”我一转头对上了capper那一双黑眸。

  capper好久没这么叫我了……我也愣了一下。

  “快洗手来吃饭了。”我回过神来。

  capper大步走上前,步子又急又快,一只手揽过我把我搂进怀里,脑袋埋在我的颈窝里。

  之前在书上看到过这种姿势是一种极度没有安全感的极度害怕失去的拥抱姿势。

  我抬起手轻轻拍了拍他,“我在呢。张砚拙。”

  颈窝传来湿润的感觉,他又哭了。

  我:男朋友是爱哭鬼怎么办?

  “好了别哭了我不是在呢?快点洗手吃饭了。”

  

  张砚拙放开我然后咚咚咚跑到卧室拿了个东西出来,“彭”一声扔在我面前。我眯起眼终于看清楚这是个键盘。

  然后他咚一声就给我跪下了。双膝跪地。特别特别响的一声。

  我:???

  我吓死了,真的,“我操你干嘛啊,快点起来。”

  “这几天我真的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这嘴真的贱的慌,然后你还来照顾我给我做饭。我真觉得不给你跪一下都说不过去。”他特别特别诚恳的说。

  “这招你哪学来的?”我憋着笑问他。

  “阿空教我的。”张砚拙一脸呆样。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空哥。

  “噗嗤”我没忍住一下笑出声来了,“你快点起来吃饭了,下次再跪。菜都凉了。”

  “好嘞老婆。”张砚拙麻溜的从他的键盘上爬起来,然后一溜烟又把它送回卧室了。

  我都看呆了,小伙子....蜕变了不少....业务很熟练...

  

  “你是不是忘记啥事了?”张砚拙坐在饭桌上抱着手机可怜巴巴的问我。

  “啥事?”我一脸不解的。

  “你倒是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啊……”张砚拙嘴一撇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一样。

  “诶呦忙忘记了,现在放现在放...”我连忙拿起手机......

  

  


  

  附一张拙拙的委屈照😎😎

  

  

  

  

  

  

  

  

  

  

  

  

  

  

  

  

  

评论(12)
热度(5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困困土豆泥. | Powered by LOFTER